這個COACH包是我這次想要拜託伯君幫我買回台灣的...翻跟_.gif  

coach-1.jpg

OP ART MULTI LARGE SABRINA
$398.00
style:13862

•Graphic Op-Art print sateen fabric with lightweight leather and crinkle patent trim
•Inside zip pocket
•Cellphone/multifunction pockets
•Ring to clip an accessory or keyfob
•Fabric lining
•Zip-top closure
•Feet to protect bottom from scuffing
•20” convertible shoulder strap with 12” drop
•12” handles with 5" drop
•15 1/2 (L) x 9 (H) x 6 (W)
•Hybrid silhouette with alternate shoulder strap for convertible satchel to shoulder bag functions

這個款式其實已經出好一段時間了...
配色上我覺得還好...都蠻中規中矩的...所以也沒真的那麼想買...
可是這個配色就不同了!
畢竟它是長得比較不一樣的灰色+蘋果綠!
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我很久沒去逛COACH了....

我看上這個是大尺寸...台灣比較熱賣的應該是小尺寸的...
底和側邊都比較寬..
可是高就蠻低的...只有九吋..其實比較偏長方形...這個比較美中不足一點..

coach-2.jpg 

灰色色系的包比較少見...
黑色或是咖啡色都太普通了...雖然很安全..可是總覺得沒什麼特色...
我之所以看上這個...也是因為那個蘋果綠真的太美了!!!MSNEmotion_fca5bb.gif

coach-3.jpg 

而且它是兩用包...
可以把背帶拆掉變成手提包...
我個人偏好大包...所以它的另一個尺寸對我來說就太小了...
不過其實這個尺寸也還好啊..就是剛好放得下筆電啦...

網站上的示範揹法看起來就很隨性...
灰色+蘋果綠又有一股說不上的簡約時尚感...
哎呀...我真的很容易被蘋果綠迷惑啊~~~MSNEmotion_5830a1.gif

coach-4.jpg 

細看的馬車LOGO也很精緻...

coach-5.jpg 
(圖片皆取自COACH官方網站)

希望伯君可以順利幫我買到包...實在不想在台灣當冤大頭...
這個包真的很優啊!幹得好.gif
連蜂蜜先生都說這個配色很漂亮....

COACH現在推新包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幸好我在美國的時候沒這麼誇張...要不然錢很快就沒了......


balloon_94.gif COACH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
其實我也很愛這一個!白色很美~
不過它的尺寸太小了...不太適合我的需求....

coach-7.jpg 

至於比較大的這一款...
是皮的...會比較重...不過尺寸就很合我的需求...除了底比較窄以外...
不過這種款式的包我有了...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啦!

coach-6.jpg 
(圖片皆取自COACH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