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這邊沒有18歲以下的讀者!

這個大概是這兩天...公司同事在FB上最熱的話題了...

同事A小姐(噗...為保護當事人..就用簡稱帶過...)一向有定期購買anan的習慣..
這一期an an據說是每年都會有的性愛特輯...和當紅男星脫衣寬帶的珍貴寫真...所以每年都賣的超好...

51nW3DksByL__SL500_AA240_.jpg 

封面是日本男星向井理....
我沒看日劇很久了...所以跟他不太熟...
只是剛好在壹週刊上面看到有報導他在這期anan中的裸照表現不佳..等等的內文...
所以當A小姐去便利商店領了雜誌回來...當然就看了這幾頁重點表現...還真微妙...

話題大多是:
「這個屁股雖然不翹...可是也還好啊...」
「這不算鮪魚肚吧!!!只是沒腹肌啊!!!」
「還是臉比較重要!」

結果A小姐說...這一期有附一張光碟!
等到她看完之後...在FB上發表了一點心得...馬上造成同事間的熱烈迴響...
今天她借我看...我只能說...鹹濕度不足...搞笑度有剩!TFR3F.gif

看完之後我在FB上發表:
「anan的video.....超無言.......配上旁白就變成搞笑片了!!!連快轉都嫌浪費時間啊....(煙)..但女主角的胸部是真的!鼓勵鼓勵」
十尾小公主就回「感謝簡短精闢的講評!非常有參考價值~」
一整個很宅男的回覆...哈哈
(題外話:十尾小公主其實是有著腹肌的型男...本公司創意部的...只是因為有一次做了心理測驗..答案是人氣小公主..所以現在都被大家暱稱叫做小公主了..)

這是有配旁白的....因為是教學影帶嘛...一定要有老師配音指導和說明...
露兩點不露第三點...畫面拍攝技巧就ok囉...
只是搭配了旁白之後就變成爆笑片了!
因為老師會在旁白中稱讚「嗯!這個時機點很好..」「這樣很可愛..」「不要給男生太大的壓力」..種種
結果就在爆笑中...快轉掉這支片子..

後來A小姐還傳了一個日本的Blog給我看...
因為有人看了這張DVD...對於演出的AV男優非常有好感...還打算上amazon訂購他的作品全集..
這也算是另類推銷吧!傻笑.gif

可惜的是...
因為是日文...所以聽不懂日文就無法感受其好笑之處...
如果大家看了我的觀後感?想要買一本看...我也不介意啦....
只是真的要從中學到什麼技巧...就真的要聽的懂日文才行了....

沒興趣的人不要誤買就是了...
故意去買的沒關係...你的想法.....我懂我懂....JFBQ00236070904A.gif





哎呀呀....我的blog竟然出現這麼露骨的文章...
該不會又要被人說女生要留給人家探聽這類的話了....MSNEmotion_f99e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