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次在誠品.學上面看到的MIT好物..

完全台灣製的好鞋Shoes Party...
我一眼就看上了這一雙!!!!MSNEmotion_5830a1.gif ...真皮質感配色花朵夾腳涼鞋..NT.1080..

0807allcolor.jpg 

一共有四色...我覺得這雙湖水藍看起來最清爽...也最適合夏天...
雖然現在夏天快過完了啦...可是還是很美!

grye01.jpg  

另一款式有跟的也很不錯...
配色上就比較秋天款了...顏色比較深一點...

0GDS08-7Hmix.jpg 

GDS08-7Hre-01.jpg 

這雙鞋的質感好像真的不錯...有外銷日本!!
價格我覺得也蠻合理的...因為它是下單才製作...時間拉比較長...感覺蠻值得等待的...

另外這雙包頭的也很Lady....手工蝴蝶結雙色中跟牛津鞋..NT.1280
JPN09-4-mix.jpg 

設計上雖然沒有太突出...
可是穿在Model腳上...感覺很秀氣...
不過前提是....Model的腳好細啊~~~~~

JPN09-4-gray2.jpg 
(圖片皆取自Shoes Party官方網站)

這幾雙真的有抓到我的目光
尤其是那個花朵的涼鞋...完全就是我的菜...哈哈...
下面那雙包頭的灰x墨綠搭COACH那個灰色包包一定很合!!
是說...包都還沒買到...我就在想怎麼搭了...哈哈哈哈哈

過幾天再來下單.....
先寫下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買...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瞧瞧...
他們連靴子都可以腿圍訂做...超貼心!
對於小腿腿粗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啊~


balloon_94.gif Shoes Party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