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宅男!
但是沒錯...我要推薦的是殺很大的瑤瑤...



瑤瑤大家應該都認識...
我聽到她這首歌...覺得她其實真的可以唱歌...
音質還不賴...姑且不論是不是混的啦...可是我覺得這首歌唱的不錯...
起碼比很多藝人轉歌手要來得優很多...

至於主打歌「愛的抱抱」..就...就...就不太ok啦....MSNEmotion_db6545.gif
雖然裡面有些造型真的蠻可愛的......
所以說...選歌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很期待吳克群幫她寫的「放棄你」...
因為我覺得吳克群的音樂有一股他特有的風格...我很喜歡...

雖然一開始瑤瑤是賣胸的(誤)...
可是我看過她上節目...其實...是個聰明的女生呢!

嗯...我個人還蠻喜歡她的啦...
新專輯預購附贈的寫真集好吸引我啊!!!!!!!

album1.jpg 


balloon_94.gif 郭書瑤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