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按照這樣的狀況下去...

我想我這個月大概就可以瘦6公斤了....MSNEmotion_254353.gif
完全回到前陣子最瘦的時候.....

到底是因為我先前真的吃太多?
還是我現在真的吃太少?

從上上個星期三...就八月底那個時候開始....
到今天大概10天吧....就瘦了快4公斤...
其實我也沒有用什麼奇怪的招數...
很簡單的就是晚餐不吃....早餐只喝阿華田..
中午根本沒有限制...三不五時還吃一堆甜點...
昨天還跟我媽去吃加州風洋食館..
可是我就這樣瘦了....而且....連運動都免了...大腿馬上瘦一吋!

嗯.....
所以根據多年的經驗累積...
最適合我的減肥方法就是:晚餐不吃!!!

很好很好...
等著看我變50公斤吧....年底休假找個南方小島渡假好了....哈哈
按照這樣的邏輯推論下去....大腿應該可以再瘦個兩吋..就差不多是理想尺寸了...
幸好我一瘦就是全身瘦...一胖就是下半身胖....
要不然要修飾減不掉的部份真的很累...A10-089.gif

總之.......難得我有這種恆心毅力....就努力吧!
希望去香港不要破功就好!
是說...我也還不確定何時要去香港就是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