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蜂蜜先生去大潤發買東西...

看到Kitty變裝吊飾的扭蛋...一個NT.30...我就扭了!
「妳不是不喜歡Kitty嗎?20-304.gif
「對啊!可是....我還是想要扭一個....」

IMG_0237-1.jpg

一共有六種造型...
我第一次扭到瓢蟲(左二)!!!!其實不太滿意....
因為我想要蜜蜂!!!TFR10.gif

IMG_0238-1.jpg

後來帶到公司去....
我的老闆看到之後跟我開玩笑說:「我命令妳馬上給我!」
哈哈......因為她太喜歡kitty了....
我老闆有很多kitty的限定產品...很瘋狂啊...
不過我沒給她....哈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去大潤發之後...又扭了....
沒想到....每個都不一樣......TFR8.gif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扭到重複的藍莓kitty可以送我老闆了...

IMG_0236-1.jpg

至於我第一次扭到的瓢蟲kitty則是長這樣...

IMG_0269-1.jpg

一個NT.30...我覺得很不錯...做工還蠻細的..
而且手機吊飾很實用呢!!!!

大潤發有好多可愛的扭蛋...我今天還扭了一隻栗子熊和小豬....太可愛了...
現場也有Kuma喜歡的變裝小熊維尼...下次再扭...

蜂蜜先生就任由我在那裡扭...還要一直贊助我...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蜂蜜先生~1613116423.jpg
幸好我現在不在大潤發樓上工作了...要不然一定一天到晚跑到樓下玩扭蛋..
錢應該會被我扭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