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來開個新單元[扭蛋樂]...

因為PO了Kitty透明變裝扭蛋...想說乾脆把那天的扭蛋也放上來...
哎呀...扭蛋這種東西真的是很要命啊...
一個NT.30~150的都有...
樂趣就在於永遠不知道扭到什麼...
真是有大驚喜的感覺啊...哈哈哈...

那天蜂蜜先生問我說:「老婆....扭蛋好玩在哪裡啊???」
「唉唷!就是不知道有什麼的樂趣啊~~~~TFR1C.gif
「...............嗯....我還是不懂....而且很快妳就會冷落它們了...」
「才不會咧!!!!」

哈哈....不懂沒關係....不會阻止我就好了...
可惜蜂蜜先生不喜歡在手機上面掛一些叮叮噹噹的東西...所以我扭到的東西都只能自己留著了...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我那天扭到的另外兩個...
一個是蕃薯豬!

IMG_0275-1.jpg

這個是由繪本雜誌ね~ね~裡面的故事わんぽぽ中擷取的角色...
基本上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故事...
可是吃蕃薯的豬很可愛!哈哈
他不是主角就是了...主角是一隻熊..就是わんぽぽ....小豬とんぽぽ只是配角...

另外一個栗子熊....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哈哈....

IMG_0272-1.jpg

這個的故事名稱叫做くりぐま..
主角當然是一個頭上有栗子的熊...不過不是我扭到的這一隻...
這種奸詐長相通常都是配角...它叫做河內的歐吉桑(河内のおじさん)....
雖然沒有扭到主角...可是我很喜歡這種奸詐表情的動物....哈哈...蜂蜜先生也說這隻不錯!

大潤發那邊的扭蛋機好多喔....
下次去買菜的時候我還要去扭~~~~~哈哈哈哈


[扭蛋資訊]
扭蛋地點:大潤發中崙店入口處和結帳出口處
價格:NT.30/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