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小事不斷的日子...

嚴格說起來....庸人自擾的程度比較多.....
不過大多都是工作的事情....其他倒是都還好...

而且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灰色和綠色!!
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就是有說不出的妙....感覺很成熟...卻又不老氣...
從我看上的COACH包就可以看出一點端倪了....
雖然我一直都喜歡橘黃色系...可是其實我手邊的東西不小心都是綠色系的...很有趣...
像是筆電、杯子、愛用的色筆、春捲包....還真不少....

我媽最近對蜂蜜先生很好咧....
上次在city super買了mini香檳葡萄...也不忘讓我多買一盒給愛吃葡萄的蜂蜜先生...
雖然後來事實證明...蜂蜜先生沒有吃mini葡萄的天份...哈哈哈...
因為他不會巧妙地用舌頭把mini葡萄滾下來....所以最後只剩下中間的大梗...小梗都被他吃掉了..

然後昨天還問我要不要帶蜂蜜先生去我們萬里家烤肉...
不過太晚跟蜂蜜先生說...所以只好改天....

蜂蜜先生有一件很愛A&F上衣後面背標的地方破了一個小洞...
無奈我的女紅不甚巧...只好求助我媽....
我媽笑說「啊不是就要穿這樣破破的嘛?」
.....因為上次我送我哥A&F...被我媽誤以為是被蟲咬的....TFR8.gif
不過我媽笑歸笑...還是收下要幫蜂蜜先生補一下了....

嗯~~我很感謝我媽呢.........害羞女.gif
雖然我假日還是不太乖...三不五時就跑去蜂蜜先生那邊滾.....
可是看到我媽對蜂蜜先生很好....我真的很感謝我媽....
因為蜂蜜先生對我很好....所以我也希望我媽會喜歡他....

然後最近很愛帶便當...
還是媽媽煮的菜最好吃了...雖然有時候我會自己煮...
不過當然還是帶媽媽煮的又快又好吃...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豬腳拌麵+筍絲...還有柚子~~~

九月會和蜂蜜先生再去看一次Pixar展還有幾米展...
而且還會去動物園喔!哈哈哈哈...我要看大貓熊~


最近都太晚睡了.....
所以我的閒聊到此告一段落...
明天又是痛苦的星期一了...哀哀....老闆說她快要看到3字頭的體重了...好恐怖!
我恐怕很難因為工作壓力而變瘦啊.......MSNEmotion_2543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