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cbf1e.gif 嗯.....

今天一早的鎖Blog發言...
在此造成小小的轟動....真是對不起....

原因....完全源自於......
我的Blog被客戶連結到他們公司的Facebook上....
是同事告訴我的...
當下讓我非常的驚嚇!

嗯.........其實就算客戶不連結我的Blog...
我知道他們公司內部應該也有不少人看過我的Blog...
因為我常常寫便利商店的東西...所以google一下很難不出現我的Blog...
可是.....我並不希望大家以為我是因為工作所以寫這些文章...感覺好像公信力都不見了...
所以一點都不希望被客戶發揚光大我的Blog...
而且我三不五時都要去客戶的公司開會...這樣讓我好不自在啊.........

在公司裡...我並不負責這個客戶的產品部分...
我負責的是一個很微妙又很迷濛的專案...
可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便利商店的東西...
所以一直不想要因為工作放棄掉介紹便利商店商品的習慣...
一開始也很擔心這樣會不會造成什麼衝突或是影響...
可是一段時間過去了....好像也沒事......

沒想到今天發生這種事情.....

我真的覺得好恐怖..........d33561e9.gif也好難過啊...
我好怕被大家誤會我介紹一些產品是因為工作需要....嗚嗚....心碎.........

4a46b55d02000tod.gif

雖然我也沒說客戶產品的壞話....還很用力地買...
可是現在被發現了...我以後辦活動的時候...好尷尬啊......
這樣Blog也不能放養眼照了.... (誤!本來就不該放吧....)

總之.........今天讓我很驚嚇.......
嚇得我又把很多文章鎖起來了....
嗚嗚.....沒事進什麼廣告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