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ie真的是把油性簽字筆發揚光大的品牌啊~~~

一早收到電子報...
最近Sharpie和知名服裝品牌Betsey Johnson合作...
在紐約時尚週有活動...平常和Hollywood的藝人合作更是不勝枚舉...

剛剛上官網看了一下...
唉唷...Permanent Marker又推出limited edition colors了啦!!!!

新的系列是Couleurs Cafe Fine Point Permanent Marker Collection...
這次推出五色...名字都很美味~~MSNEmotion_b5d4d4.gif
分別是:
Blueberry
earl grey
hibiscus tea
mocha
pomegranate


sh_fn_bluebry_on.jpg
sh_fn_earlgry_on.jpg
sh_fn_hibtea_on.jpg
sh_fn_mocha_on.jpg
sh_fn_pom_on.jpg

同樣cafe系列也有推出細字版...

sh_uf_bluebry_on.jpg
不過細字版對我來說比較不適用...
前幾天我和老闆在討論一些提案的東西...
拿了Sharpie給我老闆用....老闆大為讚賞....

幸好當初在美國有訂做....
不過訂做的那個圖案和字啊.....會掉色...哈哈哈...
所以剛開始用的時候手都會髒髒的..後來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要不鏽鋼版本的Sharpie啊!!!!1819624411.jpg

sh_fn_premium_off.jpg
(圖片皆取自Sharpie官方網站)

本來PLAZA有賣...
可惜..PLAZA倒了之後....我就不知道要去那裡買了......
那天PLAZA特賣...我竟然沒有買.....真是太奇怪了....a03cbf1e.gif

Anyway....
油性簽字筆...我一定推美國的Sharpie和日本的ZEBRA的マッキー...
這兩種是我的愛用簽字筆啊~~~

簡單說...
這篇文章只是要說....Sharpie又有新色...然後...我買不到!TFR8.gif


balloon_94.gif Sharpi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