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要來專心找資料...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可以閒聊一下...

今天下班的時候...
我去了SOGO的Longchamp專櫃一趟...
嗯........摺疊包的顏色都是暗色系的...
除了新款的粉紫、水藍和我上次買的藕色比較柔以外...其他都是深色的...
我覺得顏色的選擇不是很多...但是如果想要買耐髒色的話...
星期六、日還是可以到櫃上看看!

我今天晚上應該不用睡了吧...
因為要整理社內提案的趨勢資料....應該不用整理太多...
可是還是要寫點東西...

最近最熱中的...就是帶便當....哈哈....
因為我平常根本沒辦法在家吃飯....
所以帶便當變成我最有機會吃到我媽煮的菜的機會了...
明天一樣有好吃咖哩...還有加菜的炸鮭魚飯糰....非常幸福~
帶便當省錢又衛生....真的很好...
可是中午排隊等微波要很久....所以都要搶12點去微波...要不然就要等很~~~久了....

而且我連明天的甜點都買好囉...
是摩洛索夫的大布丁...呼呼....雖然一個要NT.80...可是有一個玻璃杯很優...
改天再買去給林噗噗小朋友吃....因為他有指定要布丁不要泡芙...

最近飲食習慣改變很多...我果然是個彈性很大的人....
昨天破戒吃了蒜翻天...雖然依舊非常美味...可惜我的胃無法負擔...以後恐怕是無福消受了...
晚上從客戶那邊開會回公司...看到AKI在吃臭豆腐!!!!
好羨慕啊....可是我竟然沒有想吃的慾望....好詭異.........
大概是因為剛開完會...一整個沒食慾...
然後又被過甜的星河巧克力驚嚇到....所以整個晚上就這樣默默地度過了...

BTW.....我還有買一個很有趣的零食...是日本的花林糖...
花林糖其實不是糖....是油炸的甜米果....我下次有開的時候再來介紹..

今天買了新文具.....一整個有得到救贖的感覺...哈哈哈哈
太容易滿足了....誰叫我已經很久沒有買到很優的文具了....
我應該快要有一個月沒有去台北車站那邊了吧?!
有的話也只有在地底下活動...沒有到地面上...所以都沒有去33學堂和墊腳石了...
看看這個星期有沒有空囉....

先去洗澡了...
如果找資料的時候又發現什麼新玩意...我大概又會分心寫文章啦...哈哈...
而且我的文具文快要200篇了...我又要來想一下第200篇要寫什麼比較好咧?

還有!原來100萬人次沒有很難耶.....
大家加油...理論上我會送的禮物是....BIC限定四色筆一支.......
(這樣有賣點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