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善心人士Renee要訂做Longchamp...
好心問我而起的頭啊~~~

話說.....Longchamp的訂做LE PLIAGE包...我已經有五個了...MSNEmotion_f99e32.gif
也被路人甲制止我的亂買...

1819624419.jpg 可是..........Longchamp在前一陣子推了另一款訂做包LE CABAS...是皮系列...
這樣...就不衝突了吧!!!!

哇哈哈哈哈....
那就來介紹一下LE CABAS的訂做吧...

首先要選擇包款...
因為這是皮質的...所以我如果要訂的話...不會選擇大包款...
應該是最小的Clutch手拿包款..

long01.jpg 

尺寸是:20x12x3 cm
算是扁型的...
它的外皮有防水...不過不建議攜帶香水類的東西...

再來就是選外皮顏色...
先用橘色做示範...

long02.jpg 

然後可以選內裡的顏色...
我這個選了粉紅蝴蝶...

long03.jpg 

選完內外顏色之後...就是選擇要不要打字...USD 10
當然是....要囉!

long04.jpg 

可惜只能選三個大寫字...
所以我不能用Denya啦...想半天...想要有一點雙關語的效果...
就選了我的中文名中的YA...
一方面是「雅」...一方面也有「YA!」的意思...
(ㄟ....我的本名不是亞喔!)

long05.jpg 

然後打字的樣子就會是這樣...
很可愛!哈哈....

long06.jpg 

最後就是結帳啦...

long07.jpg 
(圖片皆取自Longchamp官方網站)

一共是USD.75...還要加運費USD.8..
有沒有稅金不確定...最後就大概USD.90......好貴的小包!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款的大包都超過USD 400...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手拿包比較划算啦...

至於包咧?沒有訂!哈哈....
我還在思考ㄇㄟ~
不過模擬出來的感覺還不賴........
請Renee等等我啊~~~~大哭.gif

如果我有一時失察下定了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哈哈...

balloon_94.gif Longchamp官網


[題外話]
LE PLIAGE這一次的訂做色都屬於比較柔的...
像是我先前買的那個藕色還有灰藍色都有....
可是....我不能再買一樣的顏色了啦.....
都沒有比較BOLD的顏色...小失望....

還是玩一下好了...哈哈...

long08.jpg 白色x薰衣草紫

long09.jpg 藕色x巧克力色

long10.jpg 灰藍x卡其

看就知道我沒什麼配色天份...哈哈...
來一個我絕對不會買的顏色....黑色x紅色...
搞不好很適合我...

long11.jpg 

雙色零錢包蠻可愛的...也可以挑拉鍊色耶.....
可惜不能繡名字....這樣就喪失意義了啊~~

啊~~~Longchamp訂做包真的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