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伯君有個早餐約會...

我們約在遠企六樓吃早餐Buffet....
讓伯君請了客...飽餐一頓之後...就去敦南sogo逛逛...
因為她想要換皮夾...就順便看了Ferragamo的鞋...試穿了一雙不錯的高跟...
可惜現場沒size...理性購物的大律師最後兩手空空的離開...
我們還有到樓上去看COACH.....

對!我的COACH包咧?
因為大律師想說台灣買差不多價錢...就沒幫我帶...回台灣再買給我就好了...
1126899758.jpg 呵呵....對啦....大律師要送我COACH包當生日禮物...)
結果誰知道同樣一個包價差NT.7000....所以她就說再請東東的姊姊幫她帶回來..
因為現場看灰色的沒有想像中的美....但也缺貨了就是....
所以最後應該會改買金色的!!!哈哈哈哈.....的確我也有想過金色的...
可是金色似乎是上一季的...美國官網已經看不到了...那我可能會改選卡其色的吧...
沒想到最後還是得買回這種安全色啊....

c1.jpg 

c2.jpg 
(圖片取自COACH官方網站)

嗯....其實我還是覺得那個灰色的很漂亮啊....
反正還有時間...明天再去微風廣場看清楚一點好了...哈哈.....

伯君下個星期想要去日本...所以我們去敦南誠品看看有沒有什麼旅遊書...結果沒有滿意的...
改去文具館...竟然被一位店員小姐認出我有寫Blog...哈哈...一整個很害羞....MSNEmotion_f99e32.gif

逛完敦南...改去Sogo復興店的Longchamp...人潮不多...
可惜...沒看到喜歡的...雖然顏色都很齊全....可是....怎麼打了八折還是很貴啊...
跟我用訂做的沒差多少耶....好奇怪.........
我有看到橘色和草綠色...但是迎面而來的人就有揹了...我就沒買啦....
還去了CHANEL和HERMES....我的手冊內頁還沒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但是我在誠品看到Moleskine的2010 Diary...媽啊~真的好讚!等打折吧~~~)

逛到三點....伯君要去剪頭髮...所以就結束了今天非常貴婦的一天..... (雖然什麼也沒買!)
真是很開心的六小時啊~


[My Good Friend]
我覺得...伯君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她的薪水很高...是很多人很多年的薪水加起來的程度...
可是!意外地....她物欲很低很低很低....
她不愛名牌...也沒什麼特殊嗜好....更不喜歡玩偶、杯子... (跟我差很多)
衣服雖然都穿不錯的牌子...可是如果一年都沒穿的話...她就會把它處理掉..
所以她的衣櫃永遠都很整齊乾淨...還按照顏色排列...

她說...基本上她不喜歡太多東西...所以買東西的時候一定會想很多...
不會一直留著的東西她就不買!所以她不會一直買個不停...
平常因為工作很忙很忙...沒什麼時間購物...所以她也很懶得比價...思考過後覺得很ok就下手了...

不過她對我這個物欲很深的朋友倒是很慷慨...
我們彼此的生日...一向是壽星喜歡什麼去櫃上挑了..對方就付錢...不囉嗦...
(可是COACH包價錢差太多....還是美國買比較好...哈哈...我也是有幫金主省錢啦!20-310.gif

今天我們邊走邊聊天...
突然發現:有錢人真的和我們想的不一樣啊!!!
認識15年....我終於打算來認真反省一下自己了...a03cbf1e.gif
不過也因為我們不一樣....所以可以成為最要好的朋友啊....哈哈...藉口!

很多人要是聽到我和伯君的對話...一定覺得我很毒...而且講話跳來跳去的...
可是伯君就是聽的懂...也知道怎麼對答...整個就是有說不盡的默契啊~

我們下個星期日有個很小型的同學會....
而且她也回來台灣工作了....以後應該比較有機會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