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和蜂蜜先生要去延吉街上的一家海鮮燒烤吃午晚餐...

沒想到生意太好...沒訂位根本吃不到...
結果我們沿著市民大道一直走...這家也不ok..那家也不想要...
吃到飽會吃太飽...精緻壽司會吃不飽...

最後...我們默默地又回到微風廣場...
(微風廣場真的是我和蜂蜜先生最常逛的百貨公司耶!!!)
本來要去吃紗舞縭火鍋...結果一樣要排隊....
乾脆走回地下室去吃N訪的紗舞縭壽司..

一進門看到熟悉的邱副理!!!!MSNEmotion_9d5063.gif
原來大安店在整修啦....所以她過來支援...
開心啊!!!200%安心地坐下來了...哈哈哈哈....
有邱副理在...我一定可以吃到好東西的~

蜂蜜先生點了NT.599的生魚片套餐...
一開始上桌的山藥細麵和以前不太一樣的擺盤方式...
不過這樣的確比較容易吃到它了....哈哈

IMG_0425-1.jpg 

主要的兩道生魚片是牡丹蝦和鮭魚腹肉...

IMG_0427-1.jpg 

既然有點牡丹蝦....
當然不能沒有炸蝦頭啦!!!

IMG_0448-1.jpg 

我則是點了海膽鮭魚卵壽司...
一開始的沙拉則是豆腐沙拉...除了醬汁依舊有點鹹以外...份量都很令人激賞啊~

IMG_0426-1.jpg 

主菜的海膽鮭魚卵壽司...
份量不大...但是很夠味.....外皮酥脆、內餡柔軟...
是不想要吃太多時的好選擇!!

IMG_0445-1.jpg 

然後邱副理招待了雞柳沙拉~OH YA~
雞柳沙拉是炸的...份量不少...不過醬汁有點鹹...以後可能要提醒師傅下手不要這麼重啊...

IMG_0438-1.jpg 

今天不太滿意的就是炸野菜餅了....
可能是因為師傅要幫我們炸成兩塊...又很大塊....所以中間感覺就粉粉的...
不是很酥脆....有點可惜....
如果炸成三塊可能口感就會很好....算是有點可惜的一品啊....

IMG_0441-1.jpg  

最後的甜點很符合時宜的換成了綠豆湯...
冰涼的綠豆湯真的很不錯.....好喝好喝...透心涼~

IMG_0451-1.jpg 

最後有邱副理送我的貴賓卡...所以打了九折...約NT.1299...
還拿到了極品集的85折卷...所以我和蜂蜜先生的週年紀念...不是去國賓的A-CUT..就是去極品集了...
反正25日之後邱副理就會在極品集了....哈哈哈哈....
都故意挑邱副理在的時候去吃飯!20-310.gif

邱副理還不忘問候我阿姐...問說我們家妹妹生出來了沒?
還提醒我下次要帶我阿姐去吃....
真是令人很感動啊...好貼心~~~
沒枉費我很支持紗舞縭啊...


紗舞縭壽司
台北市微風廣場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