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閒聊吧...

本週算是微妙的一週...
週五有討人厭的社內提案...每一組雖然都說隨便做做就好...可是其實大家都卯起來做...
我們這一組進度算是意外地快...不過我還是相當焦慮.....因為我是要講創意部分的人!!!
沒辦法...誰叫我是資淺的人...嗚嗚....
幸好講簡報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難事...好歹在MBA的課程裡也是有訓練過的!
星期四晚上要排練一下...所以.....那天是PIZZA日!哈哈
不過嚴格說起來....社內提案也沒那麼討厭...因為每次討論都很快樂...超HIGH的....
還借此機會認識了平常沒機會合作的同事...還發現了大家的工作態度...其實也不錯啦..

最近終於不用做翻譯小妹了...開心的咧....1819624394.jpg
先前另外一組的主管...要我和我老闆翻譯...還是中文翻成英+日文的...
被我老闆推掉了...哈哈哈...因為老闆覺得那個不是我們該做的...
雖然翻譯不是一件難事...但...是一件瑣事....

在公司裡...天天都可以聽到日文...
每次聽到克萊兒和亞馬達桑間的流暢日文...就會覺得自己真的退步很多...
無奈....最近的興趣是法文或是西班牙文...暫時沒有想要複習日文的衝動啊~MSNEmotion_254353.gif

下午和老闆在討論下週提案的東西...
突然聊到某家紅豆餅很好吃...叫做達人餅!
二話不說...打了電話..預訂....時間到...就出門去買餅了!
在樓下遇到副總...還被問說:啊!要去買吃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

A17-077.gif 啊!!!不是在上班??!

不好意思.gif ㄎㄎ......本公司唯一的福利就是假很多、自由度很高啦...老闆准的嘛.....
(老闆可能會說:跟我沒有關係喔... .)

IMG_0499-1.jpg 

IMG_0497-1.jpg  

至於千里迢迢去買的餅好吃嘛?4a46b55d02000irw.gif
一整個很難形容....
T組同事都說:很微妙!
K組美女同事們都說:好好吃喔!!!MSNEmotion_380045.gif
H組同事說:很洗練!

哈哈......完全反應出每一組的客戶特色...
因為T組是零售業..變化多端...世事難料...什麼都很微妙..
K組都是女性商品...所以該組同事都很溫柔風~
還每個都很美...脫俗的那一種...其他組的也很美...但都很有個性
H組的同事是汽車品牌....很愛洗練這個詞...

至於到底好不好吃....真的因人而異囉......頗有特色啦...
畢竟紅豆餅裡有蛋糕是個蠻有趣的點就是了..服務的小姐很客氣啦!
(蜂蜜先生家附近的紅豆餅有加珍珠粉圓才好吃咧!)

嗯.............說來說去....
工作上...我最愛的...其實是我的這群同事!
他們才是我工作的動力啊~~~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AKI消假上班...一整個很安心~雖然不知道在安心什麼鬼....

聊完工作的...來聊點我和蜂蜜先生的事吧...
最近蜂蜜先生愈來愈忙...要趕很多作品...所以我都是買個晚餐or水果給他..
稍微滾動一下就走了...待太久他沒辦法做作品...
可是每次蜂蜜先生都會很用力地抱抱我...然後跟我說:「老婆~我太愛妳了怎麼辦?」
TFR1C.gif 我知道很肉麻...可是很幸福~
看著蜂蜜先生送我的Starbucks小熊就很開心....啦啦啦.....
這個星期要看電影或是去看展覽....冬天已經預計要去泡溫泉和吃火鍋啦~呼呼

這個星期日有個小小同學會....超期待的!!!雖然還不知道地點在哪裡...
不過有很多同學會從香港回來...讚!!!
美國的只好說聲抱歉....我應該找個可以上網的餐廳...然後來視訊同學會好了...
要不然一堆在美國...很難湊齊啊....

每件事情...真的都讓我感到很幸福呢!害羞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