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有秋天的味道了呢...

下班和AKI走路去吃麻辣火鍋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賣菱角...就停下來買了一包...NT.100..有一點小貴...可是都撥開了...
而且....秋天了!哈哈...
看到柿子和菱角就是秋天了~

今天下午是煩惱我一個月的社內比稿...
這個月我實在很焦慮呢!為的就是這個東西...
最後無事終了...我們這組還拿了第二名...很開心呢!!!
第一名是我老闆那一組...沒辦法...他們的完成度太高了...
可是我很喜歡我們這組做出來的平面...實在是太吸引我了...我好愛啊....
這次社內提案讓我學了很多...還認識了平常沒有機會一起工作的同事...很棒....
最後還被我們這組的創意和組長誇獎了...很開心!1126899758.jpg

最近我的老闆有一點決定...所以也牽動我想要做出一個決定...
嗯......就給自己一段時間吧...
爸媽和蜂蜜先生都很支持我..那我就去探探路吧...

這個星期日晚上有個小小高中同學會...雖然只有十來人...
可是我們已經10年沒有聚在一起了...是該聚聚了....
還是高中這群最CLOSE了...我好愛高中的這群同學喔~

明天要在家裡滾一天.....下個星期又要備受折磨了...
希望明天有靈感寫點東西...這陣子真的都沒寫什麼文章啊.....sorry....

為什麼金色三麥代言人的聚餐變成星期二了...
這樣我很難參加啊!!!頭痛....我的蜂蜜啤酒~~~~~~~~0eeeff42.gif


一晃眼就九月底了....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啊...
再三個月...2010年就要來了......
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