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鎖碼文章變多了?

然後....我又開始偷懶了???

想當然....是人生又有重大決定了!哈哈哈哈哈....
通常這個時候我就開始鎖文章....

而且最近沒啥靈感寫萬用手冊的文章..
因為我發現我介紹的品牌都差不多...了無新意....暫時不想要寫....
或許等過段時間我比較有動力了再寫...
不過誠品已經陸續上架了...有中意的就快下手囉!

星期六本來找了蜂蜜先生還有伯君和東東一起去萬里家烤肉...
據說阿姐要提供高級漁獲!
不過!颱風來了....而且蜂蜜先生要趕作品...無法成行...現在只能靜觀其變..
不能去萬里的話...就在板橋家裡也可以啦!哈哈....反而方便很多耶....
(後來蜂蜜先生又說他還是想要跟我去.....我想...他根本就是為了我姊的海鮮!!!!)
總之....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哈哈

等一下要來弄明天工作的東西...
寫一下...要不然老闆臨時抽查的話...我就很糗了......

晚上和伯君還有Angel去Smith&hsu喝茶...
很好喝!!!!!我要帶蜂蜜先生去....

還有!我很久沒跟我阿姐吃大餐了!!!!
阿姐看到請回答~


然後我的Dior皮夾正式壽終正寢....扣的地方爆掉啦...
只好拿出以前的LV epi出來墊檔一下..
Dior是阿姐四年前送的....很愛用啊!!!當年的繡花款真是美..
看來聖誕節來物色一個新長夾吧....
是說...Hermes向日葵長夾呢???嗯....在等蜂蜜先生送啦...哈哈哈哈哈...
正確應該說...年薪多多的伯君都說要到40歲才買Hermes...小的我豈敢造次啊!!

最近這陣子...真的覺得...有蜂蜜先生在身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或許他不會成為大富翁...可是至少在台南有很多地方可以養牛...哈哈哈哈....
我老了應該會去養牛吧.....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知道蜂蜜先生真的很愛我...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害羞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