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卯起來按「重新整理」嘛?

是的...
本小站馬上就要迎接百萬人次啦!_祝.GIF
大概再兩天吧?

那...活動辦法很簡單...
如果你是第100萬人...請截圖給我...
那如果你剛好是1000001人..也沒關係啦...

反正就截圖給我....
然後留下你的姓名地址電話...我就會寄小禮物給你唷~~~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就是了...哈哈..
頂多就是網站裡有介紹過的文具...這一類的小物...還希望大家不嫌棄...

這一段時間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陪我走過高潮(有嗎?)和低潮...
就算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大家還是像朋友一樣的關心我和鼓勵我...
實在讓小的我非常感動啊!

希望未來還能繼續和大家當好朋友!

想要禮物的人....請不要客氣啊.....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但也不是什麼壞東西啊....
等你唷~1226385252.jpg


[更新] 2009.10.06
看來很多人都有採到一百萬的數字啊!
沒關係....大亞一向通通有獎....
只要有截到圖的人我都會寄小禮物給你...
不過要給我點時間包一包和寄一寄啊....

非常感謝大家!
請期待兩百萬的大獎(?!)吧....哈哈哈哈哈

[更新] 2009.10.20
那個...那個.....禮物我決定了!
高中100萬人次的大家...
可以收到:
「一本RHODIA Notepad+BIC 水晶筆桿藍色原子筆一支」

小小禮物...不成敬意....還請大家笑納啊....
或許會再多個KOKUYO的小小積木橡皮擦也說不定...
雖然它不太好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東西是什麼東西???
不知道的人不准來問我!!!!!!S5Y.gif
問了你就拿不到了~~~哼哼....BLOG都沒在認真看.....

至於會不會臨時又想要塞什麼東西進去?糖果餅乾?
ㄟ....我很隨性的...大家都知道的嘛...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請等我活動辦完....最近真的很忙碌啊...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翻跟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