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突然想起要幫蜂蜜先生買A&F的衣服...

結果看到Ifan還在MSN上...就傳了訊息給她..
不巧她在開會...所以就寫了mail拜託她幫我訂了一件T-shirt..
沒想到!!一早起來就看到Ifan回mail已經幫我下訂了..
更好運的是...那件T-shirt從美國訂是有將近對折的價格...
可是運費還是一樣...所以我就很不要臉地抓到還在線上的Ifan...
拜託她再幫我加訂一件格子襯衫....
沒想到Ifan百忙之中還是幫我打電話給A&F的客服加訂了襯衫...

媽啊~~~我好感動啊!!!1819624422.jpg
我真是無以回報啊.....
因為Ifan收到衣服之後還要幫我寄回台灣....我真是一整個不好意思...
先前在美國的時候...也是Ifan幫我去Hermes買內頁還寄到小鎮村給我...
我都沒寄東西給Ifan...連張卡片都沒有....我真是該死了我...

而且Ifan還很貼心地問我說是不是蜂蜜先生的生日快到了?
真的一整個很聰慧啊~~~
不過!這不是他的生日禮物....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真的很感謝Ifan這麼忙還幫我處理這些瑣事...
雖然現在A&F已經可以國際寄送了...不過....還是美國買有折扣比較好啊.......

在此叩謝Ifan....翻跟_.gif


[同場加映]
這就是蜂蜜先生要買的衣服....
T-shirt是他挑的...襯衫是我挑的....
因為他有太多A&F直條紋襯衫...
剛好今天的格子款都不錯...就挑了一件Navy色+蘋果綠條紋的...
蜂蜜先生完全讓我挑...害我很緊張...哈哈哈...因為...他的喜好不容易掌握啊...

老實說....我就不知道他為什麼喜歡這件T-shirt....MSNEmotion_db6545.gif

28835_01_p.jpg 

27315_01_p.jpg 

下面這件毛衣蜂蜜先生很愛..
可是好像是短版的....他現在肚子圓滾滾...不太適合穿...
而且感覺很厚重...台灣也不適合...所以沒有買了..

25951_01_p.jpg 
(圖片皆取自A&F官方網站)


不過說真的...今年夏天的款式真的都好吸引人...
女生的部份我就看上很多件!因為好多繡花啊~~~~~
可惜...我有理智!很多款式在台灣不適合穿.....而且....A&F的版型很小...我一定要試穿才行...
沒關係...反正蜂蜜先生的A&F我都可以穿....所以...穿他的新衣服就好了...哈哈哈哈...
怎麼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呢.....MSNEmotion_83f43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