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工商服務!哈哈...先說清楚比較好...
不過如果Pizza Hut要請我吃Pizza...我也很樂於接受~噗


先前我們做社內提案的最後一天討論..

我替大家訂了Pizza當晚餐...
剛好在Pizza Hut上面看到這個點數卡...
感覺好像還不錯...就買了一張...NT.100..
唉唷..我就是對這種會員卡、VIP卡、集點卡...很沒抵抗力就是了...
IMG_0683-1.jpg 
其實我也沒仔細看他有什麼優惠...
只是覺得...這張卡片好漂亮啊~~MSNEmotion_5830a1.gif
竟然是透明的...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插畫風啊~~~~
所以也沒考慮很多就買了...
後來Pizza先生送Pizza來之後...我仔細研讀之後發現...優惠很多...
每次消費都可以累積紅利..就等於有折扣...而且還可以換副食...

結果今天晚上我沒有去蜂蜜先生那邊...
我打電話問他晚餐吃什麼?結果他說他不知道...
我就跟他說我幫你訂Pizza Hut的義大利麵好了?他就說好...
後來晚上他跟我說...Pizza先生還多送他六塊炸雞!!!!

WHY???我明明就沒有訂啊???99-2305.gif
莫非是因為上次訂的時候他們重複收錢嘛?(後來有專程送回去給蜂蜜先生)
總之...蜂蜜先生莫名其妙多了六塊炸雞可以吃..哈哈哈哈...謝謝Pizza Hut...

硬要說缺點...那就是...百事可樂沒有Light的可以選!!!哈哈..奧客..

我覺得如果常吃Pizza的人可以考慮辦一張..
而且現在外送可以線上刷卡了...很方便耶!
哎呀...半夜寫...害我想要吃Pizza了啦....


balloon_94.gif Pizza Hut官方網站


[題外話]
原來現在海滋客Long John Silver's也是Pizza Hut的關係企業了啊!
我在美國的時候也很喜歡這家速食店耶...
他們都是賣海鮮類的速食..
剛近來台灣的時候很貴..第一家店在西門町...生意很差...
現在換到和平東路去了...好像生意有比較好...下次訂來吃吃看好了..有點懷念呢!

balloon_94.gif 海滋客Long John Silver's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