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這幾天很瘋狂在觀賞各家出品的萬聖節商品~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GODIVA也是有出小熊的!!!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買過~~~
因為.......它一隻要價都超過NT.750...所以我很節制地沒買過....

不過.....這隻橘色的萬聖節小熊...好可愛啊...哈哈哈哈....TFR1C.gif
也是蝙蝠造型的...不過毛茸茸的程度比Starbucks優上許多...

2164-z.jpg 

Godiva 2009 Pumpkin the Bear
USD. 25

Cuddly and mischievous, our exclusive Gund® plush delivers a sweet sack of six milk chocolate foil-wrapped medallions by Godiva. Features a commemorative "Godiva 2009" stitched on one foot. About 8.5" tall when sitting.

還有附六片牛奶巧克力....嗯.....那這樣其實也還算划算啦...
美國售價USD 25..台灣可能不會賣...我不是很確定...太久沒去逛GODIVA了....
不過今年的萬聖節系列薄片巧克力包裝得很可愛...
有南瓜的包裝...不好意思.gif

09CarreDarkOrange.jpg 09CarreMilkWafer.jpg

還有南瓜松露巧克力...也是超級可愛的!
這個倒是每年都有的樣子...因為這個南瓜球我以前就買過了...

09PumpkinPatchTruffle.jpg 

2167-z.jpg 

不過其實今年的主打是這隻貓咪造型牛奶巧克力~
一隻就要USD 15囉~高15cm...哈哈

2166-z.jpg 

看到GODIVA的這隻南瓜熊...
突然想起多年前在香港我也是看上一隻萬聖節的GODIVA熊...
不過因為當時太理智...所以沒有買....現在....後悔了啦!!!1819624422.jpg

好吧...那....有收集小熊的人....可以考慮買這一隻!

balloon_94.gif GODIVA美國官方網站


[題外話]
這次GODIVA推出的年度紀念杯....
嗯....我覺得去年蜂蜜先生送我的比較漂亮..
今年的太花了...MSNEmotion_db6545.gif

2161-z.jpg 
(圖片皆取自GODIV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