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thankful night.

總是在多年之後才開始發現同學的珍貴..
很多友誼是在不經意中發酵...
身邊的妳們不求什麼...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手拉我一把..
15年...不是一個太短的時間...
我的人生...一半有妳們...
Thank you all, my girls.害羞女.gif

Jenny, thank you so much.
I may not be your collegue, lunch with you at the diner room, but I really appreciat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Britney Spear的新專輯又快要發行了...
真是開心!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來一首振奮人心的好歌啊!!

明天上班一天之後又休息啦...
不過晚上是Lady's night....外加一隻大貓...哈哈...

快要整整一個星期沒見到蜂蜜先生了....TFR8.gif

Tumi有個包很不錯...簡稱Q-tote...很大!很像LV的菜市場包...哈哈...
真是對不起...這樣形容LV的包...不過真的多到我一度懷疑它不用錢...
可是Tumi的這一款顏色很多~~有我愛的顏色...明天介紹...

我們總是在找方向....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多了一點什麼...
是少了信心還是多了猶豫?
人生是不是就是在這種反反覆覆中進行著...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找到我們想要前進的那個方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