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早餐!!!

一早去全家...
看到架上的大口飯糰換包裝還多了一種新口味...稍微掙扎了一下...我還是下手了..
因為早餐吃這個...真是太奢侈了!!!!

IMG_1016-1.jpg 

我很愛全家的這個蛋皮飯糰...
因為料真的很多!很實在...吃一個超飽的....
超飽的意思就是熱量很高啦...一個飯糰竟然376kcal啦!!!!
沒辦法....誰叫他裡面有一塊完整的雞腿排...外面還有蛋皮....難怪熱量很高...

IMG_1018-1.jpg 

打開包裝之後...
真的是蛋皮喔!!!完整的一大片蛋包~光看就很滿足啦~MSNEmotion_b5d4d4.gif

IMG_1021-1.jpg 

看!真的有一塊腿排耶~~

IMG_1022-1.jpg 

IMG_1023-1.jpg 

我最愛這個系列就是因為它真的料多味美....沒有其他的飯糰可以取代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啊!
只是因為熱量很高...所以拿來當午餐比較適合...早餐會吃太飽...

這個系列非常適合加熱..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加熱再吃~
一個NT.35...比起一般三角飯糰來的貴...可是很有飽足感...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