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辦完活動...在車上的時候...喬安小姐掏出一樣東西送我..

竟然是聖誕節設計的PLUS修正帶!!!
IMG_1133-1.jpg 
我太愛買限定商品了...
連喬安小姐都記住了...哈哈哈哈哈...
她說她去逛文具店...看到這個說是聖誕節限定的...就買一個送我..

修正帶本體的上面有聖誕老公公和麋鹿...
IMG_1131-1.jpg 
而且修正帶本身還是鮮紅色的...
真是相當有聖誕節的氣氛啊~~~

IMG_1132-1.jpg 

這個修正帶是可替換式的..很方便!
不過現在修正帶應該都是可替換式的了吧?

IMG_1134-1.jpg 

這個是越南製的...
不過品質不錯..

IMG_1136-1.jpg 

為什麼說是智慧型?
應該是因為它可以前推也可以後拉吧?
感覺上大部分的修正帶都是後拉式的較多...
但是注意看使用說明...還是要把修正帶反轉過來才可以前推就是了....MSNEmotion_db6545.gif

IMG_1138-1.jpg 

老實說....
因為我很少寫錯字...平常連修正液都很少在用...更不用說修正帶了....
所以...我跟修正帶不太熟耶....不好意思.gif 好不好用不要問我啦....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喬安小姐送我的好物而已....哈哈哈哈哈....


balloon_94.gif 台灣PLU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