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City Super...看到我愛的雞仔麵和手塚治蟲有合作...
就不小心買了.....哈哈 

IMG_1040-1.jpg

它的尺寸很小...一盒有兩包...大概一口就沒了吧...
一盒NT.60..

裡面有送一個特製的磁鐵...
哈哈哈哈...想也知道我是為了這個買的...

IMG_1041-1.jpg 

盒子兩面有不一樣的圖案...
分別是Q版的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還有其他手塚治蟲的作品..像是小獅王?!

IMG_1044-1.jpg 

另一面則是招牌的小雞仔...有男生和女生..

IMG_1046-1.jpg 

盒子邊有教吃法..
可以用咖啡杯或是湯杯用泡的...也可以像點心麵一樣直接吃...

IMG_1048-1.jpg 

因為很小包...所以一包的熱量只有97kcal...
說少也不少就是了...

IMG_1049-1.jpg 

開箱之後...
盒子上還有教玩法.....可以拿來當疊疊樂...

IMG_1052-1.jpg 

裡面有兩小包泡麵...

IMG_1053-1.jpg 

當然還有我想要的磁鐵...一共有十六款...
我拿到的兩個都是黃色的...
一個是小雞...一個是我不認識的獨角獸...
還可以當做拼圖...品質很好!

IMG_1056-1.jpg 

這個點心雞仔麵是有添加鈣質、維他命B1、B2的營養泡麵..
很適合給小朋友當點心吃!

雞仔麵是我相當喜歡的日本泡麵....
連在美國的時候都曾在亞洲超市買過...反而沒有買台灣的泡麵...
雞仔麵的最大特色...是不用放調味包..然後麵體本身有一個凹槽可以放雞蛋..然後再沖熱水...
很有趣的貼心設計...
哎呀...說著說著...我又想要去買雞仔麵了...

r_image-1.jpg 
(圖片取自日清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日清製粉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
官網還有這種可微波的雞仔杯...
很適合沒有熱水時拿來泡麵...很方便呢!

r_image.jpg 
(圖片取自日清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