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出現萊爾富的商品!!

因為蜂蜜先生住的地方有兩家萊爾富...
所以我每次去他那邊..都會去看一下萊爾富的新商品...
先前都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艷的產品...
不過最近推出的這個抹醬嘉年華...我真的很推薦!!!幹得好.gif

而且包裝很漂亮...我很喜歡....
一片NT.20...

IMG_1193-1.jpg 

其實不過是厚片土司加果醬....這樣而已啦...
可是!口味不少耶~

IMG_1195-1.jpg 

我昨天只有買到奶酥口味...
現在已經推出的有草莓、花生還有香蒜...
據海報上面顯示.... 11/4還會有芝麻口味....我非常期待這一個!!!

IMG_1196-1.jpg 

熱量略高....一片312kcal...
沒辦法...因為有奶酥和土司...很難低熱量啊....

IMG_1199-1.jpg 

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抹醬會沾到袋子...
所以感覺賣相略差...但是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

我今天吃的時候..有小小加熱20秒...
打開之後.....土司很綿密....奶酥雖然甜...可是不算太膩...
不過...奶酥真的有油就是了...哈哈....

IMG_1201-1.jpg 

 IMG_1202-1.jpg

硬要說口感上的不足...
大概就是微波之後...邊邊會比較硬一點...但是土司本體還是很柔軟...

我很喜歡這個抹醬嘉年華...
現在滿心期待芝麻口味...

這個厚片土司最棒的地方就在於...口味很多...
就不用為了要吃花生口味或是芝麻口味..而去買一大罐的抹醬...還要買一包土司...
而且熱量都有標示...雖然比起其他麵包熱量都高了點...不過很方便...所以我還是會再買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萊爾富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