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去SOGO復興館買甜點...
本來只是要買泡芙和布丁...結果不小心被泡芙對面的詩特莉誘惑...就去買了一個提拉米蘇...

情商大亞兔演出....

這麼漂亮的提袋裡有什麼...
快來翻翻看....

IMG_1159-1.jpg 

很精緻的包裝...

IMG_1162-1.jpg 

原來裡面裝了一個高級的提拉米蘇.....
來搭配一下DD的咖啡吧~

IMG_1165-1.jpg 

好啦....言歸正傳....
詩特莉的提拉米蘇很漂亮... 
想當然就是因為外型不錯才誘惑到我...哈哈...
一個NT.95...

IMG_1183-1.jpg  

裡面的蛋糕體濕潤濃郁...
不過感覺上還是酒味不足..
但可可粉的份量適中...只是要小心吃的時候會嗆到...哈哈...

IMG_1188-1.jpg 

整體來說算美味...
但是我不會回購...哈哈....可能覺得Mascarpone的口感還是不夠好...
感覺太偏鮮奶油口感了...


雖然提拉米蘇沒有很高分...
不過在現場吃的鬆餅份量很多...我個人很推薦...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SOGO復興館地下B2吃吃看...



[題外話]
我心中最愛的提拉米蘇還是Amo的...
雖然Amo的好像也不道地..不過我還是很愛!MSNEmotion_2471c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