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聖誕節...MUJI又推出很多有趣的小玩意...

精美目錄裡面...最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這個聖誕節圖案束口袋...

IMG_2029-1.jpg 

三種尺寸...價格就是爆炸性的便宜...
分別是NT.25/35/50...

每一個束口袋都很用心的用麻繩綁起來...

IMG_2030-1.jpg 

三種尺寸的束口袋都是一樣的圖案:紅色聖誕襪..
非常的簡約..非常的MUJI...

IMG_2032-1.jpg 

原本擔心會很薄...結果卻意外地扎實...

外觀屬於長形的...
所以可以裝很多東西...就算只是S的..容量也不算小..
晚上Shirley還在叫我不要亂買東西...結果一看到是束口袋...又超便宜...
一整個失心瘋...她還比我多買了一個S的...哈哈哈哈...

束口袋雖然是很簡單的小東西...可是妙用無窮...
旅行的時候可以裝衣服...
平常可以裝小物...裝便當...
女生可以裝衛生用品...男生可以裝禮物給女生...哈哈哈哈哈
都很優雅漂亮....

重點是.....它超便宜啊~~~~好喜_.gif
光是超便宜這件事...就很值得買...
因為我先前買過類似的束口袋...只是上面有點刺繡...就價格不斐...
反正就算覺得不好用...也才損失NT.50嘛...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簡單設計的束口袋...非常中性...誰都可以放一個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_我的代价.gif我爆炸性推薦這個束口袋....哈哈哈哈
真的烶不賴的...我又想要買了...


balloon_94.gif MUJI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
啊...其實我還蠻想要買木頭玩具的...
有一組還沒上市的紐約城市擺飾...我好想要買啊~~
4548718419500_s.jpg 
(圖片取自MUJI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