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拍了化妝包...也把上班包拍一拍好了....

我用的上班包是Longchamp無拉鍊包..藕色

IMG_2084-1.jpg 

不過為了攜帶方便...我平常外面會套春捲包或是Lesportsac的豹紋包...
比較方便背...然後去客戶那邊開會的時候才會把Longchamp拿出來用手提..

包包上面的裝飾品是COACH的D吊飾和盈菁送我的自家品牌FREE EAST水晶Logo吊飾

IMG_2086-1.jpg 

至於內容物...
好像很少耶!!!
不過!不要忘記...我還有一台ASUS的筆電要背啊~~~~~MSNEmotion_af222b.gif

IMG_2088-1.jpg 

1.MUJI聖誕襪束口袋:i-PHONE配備

2.RHODIA Notepad

3.手機電池

4.Kiehl's 一號護唇膏cranberry口味
:換新的囉~上一支原味的用完了~呼呼

5.SONY錄音筆:開會超好用...雖然客戶還是常常改東改西...但至少我自己不會漏東西比較重要..

6.HERMES Agenda

7.雜誌
:目前在看女人變有錢..不過我還沒變有錢...哈哈

8.Midori MD Diary:雖然12月才開始...不過現在已經背著走了...

9.面紙

10.健康日記體內欠環保
:也是很久以前買的...一直放著...放心安...

11.Starbucks聖誕筆:上次刮刮樂..刮中的...不過一直沒介紹..因為...被我放在包包裡..放到忘記了...哈哈哈哈

12.Canmake鏡子

13:LV epi黃色短夾

14.頭痛藥、維他命B、眼藥水
:其實....都沒在用...MSNEmotion_f99e32.gif

15.7-11 city cafe杯套萬聖節版:看也知道是因為上面的圖案..所以被我留下來了...

16.uni JETSTREAM 5 in 1

17.minami筆袋
:有很多必須要用的文具(我知道一定有人說要看!!!!改天再說!!!!)

好像沒什麼啊....
可是應該還要再加上相機、兩支手機、沒入鏡的化妝包...
所以...還是很重!

而且三不五時還會有兩本以上的雜誌、一本書、一些文件....
總之....我的包包永遠都不是輕的.....



一定要想辦法把內容物的照片拍好看一點啊~~
顏色真不好調...
每次拍完都覺得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