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今年介紹的最後一本Agenda了...

那天和Shirley去誠品...她問我為什麼不介紹這一本?
嗯....好吧...那我就介紹吧....

121.jpg 

CiAK是義大利品牌...特色就是外皮的顏色相當多采多姿...
一開始我是被它的筆記本所迷惑...後來他們也出了Agenda..我一度有想要買過!
CIAKgiallo400.jpg 

CIAK%20Lime400.jpg 

每一本CiAK的外型幾乎都一樣...
封皮上會有一條橫過去的橡皮束帶..讓筆記本不會爆掉...

也有很多種尺寸...

單日內頁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不過日期下的月份有多國語言...Italian, English, French, German,Spanish

7523CK%20ita.jpg 
(圖片皆取自CiAK官方網站)

它最有特色的地方...其實是月記事欄位..
可惜我找不到圖片...
它沒有格子...要看懂它的月記事欄位還要有一點天份...
因為明明就是和一般的月記事一樣...可是一眼就是看不出來...哈哈....好詭異的解說...

在另外一個很優的網站上找到年曆和週記事的圖片...
仔細看.....它的年曆是直的喔!!

Ciak-Planner-Page-1.gif 

Ciak-Planner-Page-2.gif 
(以上圖片皆取自Journaling Arts網站)

我一直沒買CiAK的原因...
一方面是它不便宜...另一方面是它沒有辦法平攤.....我個人覺得不好書寫...
而且它的紙質不是那種很滑順的感覺...比較有觸感...也說不上粗糙..就是比較類似圖畫紙的感覺...

不過很珍貴的地方是...它是Made in ITALY...
還沒有像Moleskine已經轉移產地了...

我會建議大家去誠品實際摸摸看...感受一下紙質和內頁格式...
順便看看他們有趣的月記事欄位...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CiAK的全球擁護者也不少呢.....不輸Moleskine喔!

不過啊......一邊寫一邊看.........害我也想要買了....不好意思.gif
等一下去誠品看一本小一點的好了.....哈哈哈哈


balloon_94.gif CiAK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CiAK Asia(中文網站)



[題外話]
不小心找到的這個網站Journaling Arts...太優了!
請喜歡筆記本、Agenda的人...務必去看看啊!!!!

balloon_94.gif Journaling 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