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剛剛才把i-PHONE的充電插進筆電...

我的滑鼠就感應不到了....
應該是滑鼠壞掉...不是USB接頭壞掉....
因為我有拔起來測試...所以.....我的金龜綠滑鼠就壽終正寢了....MSNEmotion_83f43c.gif

不過!!
我動作很快的在網路上物色到了一隻新滑鼠--ELECOM的香皂滑鼠...
因為很難得的有我喜歡的黃色...還是非常粉嫩的柔黃色...NT.490..
但是我用Happy go點數和紅利折抵...最後只花了NT.280..就入手了這隻非常有設計感的滑鼠...

DCAD0V-A44131191_4ade7f2e19e58.jpg 

非常期待它快快送來啊~
可能在去日本之前拿不到...不過沒關係...我願意耐心等待...
等拿到的時候...也來一篇開箱文好了...哈哈..
(不過蜂蜜先生喜歡的是ELECOM的EGG滑鼠...可惜沒有我愛的黃色..但是有橘色也很好..可惜價格貴一倍)

星期日出發去日本...
第一天還有些時間可以去新宿買點東西...
我可以去去紀伊國屋書店買新雜誌...松本清買雜物...追分團子買麻糬..懷念的世界堂買文具..
最後再到博多天神點一碗加麵的超濃豬骨拉麵....真是太完美的新宿之行啊!!
希望有充裕的時間...哈哈...畢竟這次是住在赤坂...不是新宿啊...
但至少可以去逛逛便利商店...買買じゃがりこ也不無小補....
接著星期一到星期三....我就要被關在日本總公司的會議室了...嗚嗚

不知道能不能買一些新玩意回來和大家分享啊....
幸好總公司的樓下就有Starbucks...我可以買一些台灣沒有的限定品了...希望有啊~~~
重點是要記得買這本書:Starbucks Art Magazine & Beverage Card
裡面有很多和Starbucks有關的風景和照片...很令人著迷啊~
可是11/6就開賣了....我擔心月底去就賣完了...嗚嗚

p_index_01.jpg 

不過這次日本的Starbucks好像也沒推什麼和台灣不一樣的產品...
所以我就到了現場再看了....

這一期的NOTE & DIARY Style book...還是好好看啊~~~
果然一年一本的等待是值得的...內容多..又讓我發現不一樣的手帳...
如果去日本有看到...那...那...那...我再看看啦...哈哈....
不過我上次介紹過的文庫手帳...台灣的紀伊國屋書店有賣...一本NT.275...實品很精緻漂亮...優!

我人生最大的夢想...是開一間有全世界好文具的文具店!!!
而且!不會被偷也不會賠錢...TFR3F.gif
沒辦法....文具這種小東西....太容易被摸走了......
總之....這是我的夢想~

我又開始進入工作煩躁期...
所以不是暴食就是暴瘦...我希望是後者...但機率很低...哈哈...
星期六先和阿姐去金色三麥爽快地喝啤酒~

今天拖到好晚才準備去睡覺...明天一定會睡眠不足啊....
明天蜂蜜先生就從台南回來囉...呼呼
我和蜂蜜先生的陽明山之旅+泡湯之旅...快要成行了...開心...
就等我從日本回來之後..月底的連休囉~
可惜沒辦法和伯君大律師一起去沖繩玩就是了....MSNEmotion_db6545.gif

好了...我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