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實說....這種片子...真的不是我的菜! 

3226.jpg

第四類接觸
The Fourth Kind

上映日期:2009-11-27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科幻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懸命旅程》歐拉坦迪烏桑珊米(Olatunde Osunsanmi)
演  員:《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世界末日》威爾派頓(Will Patton)、《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伊利亞斯科提亞(Elias Koteas)

星期五晚上....和蜂蜜先生約會....
本來就說好要去看電影...可是最近上映的電影..沒有哪一部是我特別想要看的...
結果...蜂蜜先生說...他想要看第四類接觸....而且是很想看!
那我就順應他的心願...看了我一向不愛看的外星人片.....

整部片子沒有冷場...中間穿插一些真實紀錄片...
所以更讓人寧可信其有啊!!!
片中出現的人...現在都還在世...只是片尾也有說這些人對本片不願發表任何意見...

劇中飾演Abbey Tyler的Milla Jovovich..把心理醫生的冷靜感表達得很好..
不過比對真人Abbey Tyler...失魂落魄感還是差很多...
(蜂蜜先生說:真的Abbey Tyler比較像鬼吧?!MSNEmotion_db6545.gif

老實說...
我不知道這種所謂真實紀錄片的可信度有多少?
多年前我看德州電鋸殺人魔時...片子的前後也有紀錄片的擷取...
那種黑白的紀錄片就是很能帶給人們一種恐懼感...
「第四類接觸」運用的方式又比一般的紀錄片翻拍更上一層樓..
他是採用紀錄片和電影同時出現的雙畫面...所以感覺就很真實又詭異...

可是我比較納悶的是.....
為什麼外星人會說英文呢?
就算他一開始是說蘇美語...那為什麼後來他就會說英文了呢?好奇怪啊....

片中還意外的出現台北的指標牌...
這個倒是很有趣!
我對於好萊塢電影裡有出現台灣、台北這些字樣都感到很有興趣....

Anyway....我不特別推薦這部電影...
雖然蜂蜜先生顯然很滿意有這麼多紀錄片可看...
不過對於我這種重休閒娛樂的人來說...這部片子雖無冷場但不吸引人...
還是新月那種小朋友愛情故事比較令我期待啊...哈哈.....


嗯.......我這樣說的話.....外星人會不會在半夜來狹持我???JFBQ00188070409A.gif



1613116508.jpg 好啦...我們還是要抱著「整個宇宙中不是只有人類這個物種」的想法...
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尊重其他生命....
今天這部電影的心得.....真是好學術的結論啊~


這裡有一則國外的評論...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balloon_11.gif CSI-Review of the fourth k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