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在晚上十點多到達飯店...4a46b55d02000gy9.gif

飯店真不是誇張地小啊~~~
我出國這麼多次...住過這麼多飯店....沒住過這種蝸牛屋....
巴士剛好經過我先前在美商上班時出差住的豪華飯店...
對比真的好大啊!!!!!!!!
一整個很無言....唉~~~

下飛機時先在機場的Uniqlo買好我預定要買的東西...像是Nina要的睡衣...
還有蜂蜜先生想要的格子襯衫...因為很便宜...所以就幫他多買幾件...偷偷買了粉紅色的..哈哈哈
還有一件牛仔褲..希望他穿的下....噗...
我自己倒是只買了一件高領衫和四雙愛用絲襪...
因為現在的Uniqlo真的好素喔....實在不吸引我...哈哈..
看看回家之前會不會改變心意..又跑去買了什麼也說不定..

然後晚上和老闆、喬安小姐還有AKI去覓食...
先去便利商店狂買...買了非常多じゃがりこ和特別口味的酒...
當然大家推薦的Jagabee我也買了很多罐...完全就是失去理智...
因為每一種口味都要買四罐(阿姐、蜂蜜先生、伯君、自己)..還有Kuma要的...
所以就一大堆...
然後AKI又推薦很多奇怪口味的氣泡酒..就買了兩瓶....

明天要開會了...好痛苦啊....

不過...這陣子應該會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介紹吧....
像我就想要去買紅豆口味的百事可樂...哈哈哈哈...

BTW...本來在桃園的時候....想要買一個長夾...
結果在GUCCI看到新色--芥末黃...好漂亮啊~~~~~~
可惜...目前只有中夾...沒有長夾....要不然我真的會下手買了它..
無論是顏色、價位還有款式都好優啊......
如果長夾不會出......回台灣的時候又有路過GUCCI...我可能會失心瘋買了它吧?

今天的照片就改天再放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