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什麼食記啊!!!

話說我們總公司在日本也算是很大的廣告公司..
(雖然最近赤字的很嚴重就是....MSNEmotion_db6545.gif

不過因為員工餐廳太漂亮...所以讓人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啊~

IMG_2283-1.jpg 

我在員工餐廳吃了兩次...
據老闆說...員工餐廳的菜色是一個星期換一次...所以我有吃到和式和西式的..
菜色不算少...加起來有十道...也可以自己單點組合搭配...

IMG_2284-1.jpg 

IMG_2286-1.jpg 

第一天是吃西式...
我點的是綜合的媽媽套餐...就是什麼都有的超值套餐...哈哈..
現炸起來的可樂餅真的超好吃...麵包是手工的石窯麵包...米飯則是健康的15榖米...
玉米濃湯非常濃郁...還有非常細緻的玉米碎粒.....咖哩的味道有點重..可是我還是吃光光了~哈哈

IMG_2295-1.jpg 

下面這個是客戶經理的...
他很好心地讓我先拍照...真感動~

IMG_2297-1.jpg 

餐廳裡也有輕食櫃....
有muffin和一些蛋糕、甜點...都很好吃的樣子~
我好想要買喔~可是客戶都在...不敢買...嗚嗚嗚嗚....好可惜喔.......

 IMG_2299-1.jpg

第三天研修時...N san請客...我點了和式的豆腐漢堡肉...
他還請我喝茉莉冰茶和手工布丁....真開心~

IMG_2577-1.jpg 

豆腐漢堡丼裡還有一顆溫泉蛋...
我早餐才吃了溫泉蛋配納豆...一整個就是膽固醇過高啊~哈哈

IMG_2579-1.jpg 

我很喜歡總公司的員工餐廳餐點.......很好吃耶~又比外面便宜很多...幸福!


這篇感覺比較像是總公司分享..哈哈
一點都不像食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