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1126899758.jpg
因為請阿姐吃金色三麥...意外得到今年的生日禮物+聖誕節禮物....

吃完金色三麥之後...我跟阿姐提起說....想要換一個長夾了~
可惜在免稅店看到的GUCCI芥末黃只有中夾...連在美國官網都沒看到...
後來我們就到新光三越信義店看....竟然連中夾都沒有...只有緹花布的款式..
可是我不想要緹花布的款式...

阿姐果然是阿姐.....
就問我說...那要不要去微風廣場看好了?
因為她有聽到我跟信義店的小姐說我是在微風店看到橘色的....
哇哈哈...所以我們就坐了捷運過去...
沒想到一進門....媽啊~~~~~不但看到芥末黃的中夾...竟然...竟然...竟然有長夾啊~~~1613116423.jpg

我的眼裡容不下其他款式和顏色了..
馬上請先生拿給我看......齁齁齁...真的好優啊~

現場還看到小狗包打七折....很大很大很大...很划算...
打完折才兩萬四千多...可是大小可以放一個小孩了..哈哈...上面又有我喜歡的小狗....
真的也是很愛不釋手啊....而且...打折耶.........

不過考慮實用性之後...畢竟長夾可以天天用...小狗包雖然也可以天天揹...
可是背帶很細..其實也不能揹太重的東西....幾經考量?還是放棄了......
最後阿姐就買了我朝思暮想的GUCCI長夾給我啦~

IMG_2957-1.jpg 

和上次大律師送我的名片夾一樣...有一個精緻的紙盒裝著...
因為盒子有點大...所以一般的小紙袋裝不下...結果店員先生拿了一個大紙袋裝....好像買很多一樣..

打開之後...
沒有太過繁複的包裝...只有很簡單的一層蠟紙包著...
掀開來當然就是讓我一見傾心的芥末黃長夾~MSNEmotion_2471cb.gif

IMG_2958-1.jpg 

拉鍊頭是用GUCCI最具代表性的竹節流蘇...
為簡單的壓印長夾帶來一點華麗的裝飾感..
也讓拉開長夾的速度可以加快許多........ (付錢的速度也會快很多嘛?)

IMG_2959-1.jpg 

內裝雖然不能放照片...可是可以同時放很多卡片...
一共可以放12張卡片、1個拉鍊零錢袋、三個鈔票分隔欄..
強大的收納力....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幹得好.gif

IMG_2962-1.jpg 

而且...毫無疑問地...MADE IN ITALY...

IMG_2968-1.jpg 

皮革的香味很自然的發散...
真的讓人感到很幸福啊~~~

謝謝阿姐送我這麼好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翻跟_.gif
我今天只花了十分之一的錢請阿姐吃飯...沒想到就得到這麼好的禮物...好開心喔~
我會像愛惜Dior一樣的愛惜GUCCI....繼續用個四年!

四年之後...再買HERMES!哈哈哈哈哈...
大律師沒下手之前...我真不敢輕舉妄動啊~

晚點寫好我的簡報之後....就要來移植我的東西了...ㄎㄎ...真是太開心了啦!!!1819624410.jpg

不過...換了GUCCI長夾...感覺上班包應該也要換成YSL的小羊皮Tote比較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