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有一部分....是帶活動....

每次帶活動...雖然事前的準備和企劃都已經完備了..
可是到了現場..總是會有很多突發狀況產生...
無論是現場氣氛的控制或是意見的引導...都是相當需要臨場反應的...
無奈.....我的經驗不足...
總覺得在一些掌控上..還不是很得心應手...
每次活動前...我會提醒自己不要犯上一次的錯..要多注意某些點..
但是新的活動還是會有新的注意點產生...實在不容易..
也難怪每次活動前我都很容易長白髮啊~~~

明年的活動...很大型...
每次都要帶100人...實在是個很大的挑戰....
整個流程要安排得宜還要能夠產出有品質的成果.....真的無法想像啊~~

工作的內容...也從安靜聆聽到站起來提案..還有直接和客戶對談...
改變其實很大.....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
總覺得還是有很多不足和沒信心的地方需要突破...
用字遣詞..邏輯思考..種種小細節都是未來工作上要注意的事情....
啊~~~~~~~我要學的東西還好多啊......1819624398.jpg

每次活動完都是虛脫的狀態....
真的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