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我的Yahoo和Gmail的帳號被入侵了...
所以現在密碼不能登入...
雖然救回Yahoo的信箱...可是現在Gmail完全被卡住了...
原因就是因為露天拍賣被侵入...所以我的兩個信箱都出現問題...
為什麼我知道是露天出了問題?
因為我第一次修改密碼進入信箱的垃圾桶中...
發現都有露天拍賣的刊登信..一位叫做derrickhuang..一位叫做hsiuan66..
後面這個發現我改了密碼..還很迅速地換了另外一個人的mail...
真的很誇張!!!

偏偏我的重要信件都在Gmail裡面... 1126899753.jpg
Yahoo是活的還是死的一點都不重要....
然後google又要等到24小時以後才啟用安全問題..很沒效率...

所以我現在就要等到明天才能確定我的mail跑到哪裡去了...
不過...我覺得gmail應該沒有辦法找回我那些莫名其妙不見的mail啊.....

可惡的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