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單元已經消失很久了~

不過因為我覺得我昨天太可愛了....w0291.gif
所以要強迫大家欣賞這個偽.新生活運動...
基本上...這個只會出現一次就是了...哈哈哈哈哈...特別篇都是這樣的啊~~~

今天照片的氛圍走灰暗風~
沒辦法....是在蜂蜜先生家的走廊拍的...哈哈....

上衣:Uniqlo紫色高領毛衣洋裝
短褲:NET黑色毛呢短褲
圍巾:Old Navy
鞋子:白靴子
包包:GUCCI牛奶包


BTW....突然覺得我的鼻子有變挺耶~詭異!!!

IMG_3104-1.jpg

雖然妝都掉光了....
不過開了閃光...效果還是不錯...ㄎㄎ...

IMG_3091-1.jpg 

下半身的感覺~
這件毛衣洋裝的長度很尷尬....
雖然有蓋過屁股...可是如果不穿褲子什麼的...又覺得好像太短了...
所以我就套了一件短褲...
沒想到...若隱若現的效果反而很不錯!

IMG_3099-1.jpg  

IMG_3121-1.jpg 

IMG_3101-1.jpg 

我最愛的Uniqlo顯瘦絲襪...
再粗的腿...穿上他們家的絲襪看起來腿都很細...
就像我的假腿一樣...哈哈哈哈哈

IMG_3110-1.jpg 

不過...對蜂蜜先生來說....
有絲襪就100分了.....

長版上衣+短褲的穿法....真的很優...
可以修飾大屁股和大肚子...還有露出腿來.....性感又不太過性感...I love it
看來今年冬天我會常常穿這樣的風格出門啊~

IMG_31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