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這要歸在文具還是小玩意啊?

今天路過瑪姬的位子....
開口問她我觀察很久的一件事...
「瑪姬.....妳為什麼有Edward的資料夾?MSNEmotion_327b4c.gif

沒想到...瑪姬馬上從她的收納架上抽了一個出來說..
「不要說我不慷慨...來~這個給妳!」

哈哈...就這樣....我厚臉皮地收下瑪姬送的Edward資料夾...

007.JPG 

現在被我當做海報貼在隔板上了....
所以我的辦公桌愈來愈熱鬧了....
有趙又廷的海報、簽名隨行杯、Edward資料夾、ともさかりえ的雜誌廣告、很多公仔...
外加兩隻Starbucks的聖誕熊...
跟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和文具.....

看來....該是要來發一篇「八個月後的辦公桌」一文了...哈哈...

不過重點是...
這個資料夾是瑪姬買電影套票送的啦....

謝謝瑪姬....
我其實只是很想知道哪裡來的.....
大概是我露出一副相當渴求的樣子吧~所以瑪姬才送我一個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1819624411.jpg




[我的同事]
瑪姬是另外一組的同事....
超級喜歡紅色....
造型很多變...身材很好~哈哈哈哈
她也買了i-PHONE...正在把玩中....

0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