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去日本出差時買的~ 

IMG_3213-1.jpg  

因為知道台灣沒有賣...
所以在日本看到的時候滿心歡喜...速速購入!
有兩色...一色是我買的白色...一色是水藍色...
不過還是白色比較有雪花感...所以我只買了一個..日幣250...

底下水藍軟膠的地方有亮粉...所以會有一點點閃亮閃亮...很漂亮...
杯墊本身是有立體感的...

IMG_3208-1.jpg 

IMG_3211-1.jpg 

實在是很有聖誕氣息的一個周邊啊~


[番外篇]
那天在日本總公司樓下的Starbucks看到時..很興奮地趕快精挑細選一個...準備結帳...
只見店員小姐匆匆忙忙地從櫃檯跑出來說..
「小姐對不起...這個是明天才開賣的..所以今天不能賣耶!」
寒.GIF ......「好....」

所以我又默默地把我挑好的放回去.......
心中的OS卻是:那你這麼早擺出來幹嘛....嗚嗚......MSNEmotion_83f43c.gif

回飯店的時候很擔心隔天被買光光...
幸好...日本人好像沒有台灣人這麼瘋狂.....
隔天去開會...我還是買到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