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買到2010年Hermes Agenda的內頁了!

今天經過Sogo復興的時候...
順便去問問HERMES的內頁到底進了沒~~~~
終於!!!有現貨了.....這次的內頁真的等的超級久....很奇怪....
連店員都跟我說很誇張的久.....很多客人都很不耐煩了.....

032-1.JPG 

不過我這次在選內頁的時候...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有點不知道是不是要買跟過去一樣的一季一本..還是一整年一本就好...
感覺上...一次四本比較過癮....可是......我現在都沒寫什麼東西...很多頁都是空白的...好浪費!
我又不喜歡在HERMES裡面寫工作的事情...所以內頁很多空白...嗚嗚...

在掙扎之後....我明年決定換成一年一整本的weekly形式.....
那....就來分享一下吧!

IMG_3286-1.jpg 

這一次的插畫...又回到我喜歡的畫風了~
主題是獨角獸! (從這裡我就後悔沒有買四本的了..嗚嗚)

IMG_3287-1.jpg 

包裝盒的側邊有款式的字樣和HERMES的總店地址...

IMG_3290-1.jpg 

IMG_3289-1.jpg 

內含物就是有一本2010年的Agenda、Address Book、年記事和世界地圖..
其實和一季一本的沒有差別....但是...就是覺得好空虛啊~~~

IMG_3291-1.jpg 

內頁的樣子就是這樣...一週兩頁...
左頁上方有本週起始日...右頁上方則是本週終止日....
書寫空間當然相對的小很多......

IMG_3294-1.jpg 

老實說.....
回到家之後和自己慣用的一季一本相對照..其實還是很不習慣啊~~~
而且後悔的感覺超濃厚的...嗚嗚....MSNEmotion_af222b.gif
因為一年一本和一年四本的價格只有差NT.600..其實還好....純粹是因為使用習慣的考量...才換的..
可是.......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啊....

希望2010年結束時再回顧的時候...我會覺得幸好選了這個款式...
要不然我真的好無奈啊~~~MSNEmotion_c4cff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