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日本出差....整個行李箱...裝最多的...就是Jagabee和じゃがりこ....
一共....買了21罐!!!TFR3F.gif  

IMG_2636-1.jpg 

IMG_2640-1.jpg

今天就先來介紹じゃがりこ的期間限定口味--照燒雞~
另外一種口味則是濃厚奶油醬燒口味...

IMG_3296-1.jpg 

令人心曠神怡的期間限定字樣啊~~~

IMG_3298-1.jpg 

這次推出的兩種限定口味的時間有隔了一段時間...
我忘記是照燒雞還是奶油醬燒哪一個比較晚出...總之...有一個口味是我要回來之前才出的..
所以就幫Kuma兩種都買了!哈哈.....因為我也不知道她要哪一種...

一杯的熱量是278kcal...
不過因為じゃがりこ很好吃..所以熱量一項不是我的考量了...哈哈...偏心!!!

IMG_3299-1.jpg 

一樣有じゃがりこ特有的雙關語~
這一次的是「雞肉與醬料相思相愛」....醬料的日文是ソース...相思的原日文應該是そうし...
不過雙關語本來就是有點採用諧音感~所以醬料和相思很接近..就有了這個有趣的雙關語句了!

IMG_3301-1.jpg 

而這次的條碼藝術...
也一樣有雙關語!哈哈
とりどり其實是很多種的意思...和日文的いろいろ(色々)是一樣的意思...
可是とり又是雞的意思...
所以整個表達出來就變成彩色雞了~很有趣!

IMG_3302-1.jpg 

打開之後...當然就是熟悉的じゃがりこ....

IMG_3305-1.jpg 

味道上真的有照燒的味道...
但是雞肉的味道吃不出來....哈哈...這不是廢話嘛?!
喀滋喀滋的口感真是優~

我很愛じゃがりこ啊~~
雖然我前幾天有吃Jagabee了....可是我還是比較愛じゃがりこ....
不過因為吃太快...我忘記拍照片+介紹了...下一罐打開的時候再補....

幸好我買了很多罐....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