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又要帶活動了....

今天收到很多東西...哈哈..
有工商服務的Ora2系列產品...真開心...我本來就喜歡Ora2了..
這次有蘋果漱口水和一整組的淨色潔白牙膏可以用...真是一組不錯的聖誕禮物..
裡面的牙膏我最有興趣的就是花香口味啦~
等我這個週末再來寫文章...

然後還有新加坡的Nicholas寄給我的卡片!!!!和聖誕貼紙...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是卡片耶!!!是真的卡片唷~~~~
雖然今年蜂蜜先生也會寫卡片給我...可是真是太感動Nicholas先寄了第一張手寫卡片給我..
好高興喔!!!!!MSNEmotion_af222b.gif

還有好多文章要寫啊......

我星期五雖然開始休假...可是因為客戶有需要的報告...所以我星期五又要上班了...
不過因為是休假...所以不用敢刷卡...可以悠哉的晃去公司..
還好...我並不討厭去公司啦.....
可是這樣我明天晚上就不能和蜂蜜先生約會了...嗚嗚....
只好等到星期日了.....

然後星期六晚上要跟爸媽、阿姐一家、哥哥還有蜂蜜先生一起去吃晚餐..
因為哥哥星期日一早又要回越南啦....
一邊度假一邊領上億年薪...真是好工作啊!!哈哈....很可惜...幣值是越南幣...
哥哥昨天還說要給我五萬!!!!!結果是越南幣....上次哥哥就已經給我十萬了說...哈哈

最近好懶得買新衣服喔....被AKI、喬安還有33念說...不能理解啊..哈哈..
沒辦法...整理衣服好麻煩..丟衣服也很麻煩....
拿來買其他東西...像是文具就很過癮...ㄎㄎ...
所以....我還是偶而買幾件就好了.....

不知不覺就年底了...
30歲的這一年一樣是風風雨雨啊...哈哈....
不過和蜂蜜先生的感情還是很好就好了....雖然中間難免有一些碎碎念..但還是一切都好...

明年的工作也要繼續努力啦~
結婚和買房子的事情...就交給蜂蜜先生啦...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網聚...應該會如計畫進行喔~希望明年可以見到大家!


BTW...謝謝Tiger送我老虎桌曆...我爸媽很喜歡!謝謝翻跟_.gif


不過!為什麼這個月的金色三麥啤酒卷還沒收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