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像消失了一樣...

其實...我沒有歡度什麼聖誕節啊....1819624422.jpg
24日那天帶活動.....精神緊繃了一整天....然後晚上和喬安兩個人去吃了冰淇淋和豆腐鍋...
25日本來是休假...結果因為星期三客戶說要收到資料...我只好上班去...
而且一早還接到AKI來電說客戶對調查有問題...結果...我也不敢睡回籠覺了...直奔公司..
一加班...竟然摸到晚上九點才離開公司....比平常上班還認真啊....

離開公司之後....和老闆去SOGO復興買蛋糕...
結果老闆送我一個奧地利高級藍莓起士蛋糕...真開心~

012-1.jpg 

今天晚上全家要去吃飯....幸好昨天就先訂好位子...
要不然晚上才去人一定爆炸多...
哥哥星期日就回越南了.....結果媽媽壞掉的硬碟還是要我自己寄去修...嗚嗚....
本來想說耍賴等哥哥回來再處理...沒想到我還是得自己用啊...

把新的Hermes Agenda內頁拿出來之後...
還是有說不出的遺憾感!
2011年我絕對要買回一年四本的款式啊...唉唉唉...

結果12月的金色三麥啤酒卷沒有收到...
我就沒有和同事約去喝酒了.....
關於這個代言人啊...觀察了一下....怎麼其他代言人都沒有很認真的一個月發一篇文了啊?
嗚嗚...難不成我是個傻子?
可是我真的覺得金色三麥的酒很好喝...餐點很好吃啊....

啊!那我們下次的網聚就在金色三麥啦!!!1226385250.jpg
時間就...再通知啦....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去開會前...要跟喬安去老爺飯店喝下午茶~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我...很喜歡喬安呢~ㄎㄎ1226385252.jpg

我接下來可以休息幾天...所以我要努力寫文章啊~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