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工商服務的時間了!

這次介紹的是我個人很愛用的Ora2美白牙膏系列~1823758072.jpg

IMG_3371-1.jpg

我覺得牙齒....真的是很微妙的人體部位....
平常大家可能不太在意這一塊...不過說真的....
我有時候看到一些很漂亮的女生..或是型男...一開始很賞心悅目...
可是一張開嘴說話卻發現:啊!牙齒好黃啊~~~~monkey%20(63).gif
黃牙真是讓人頓時都會有倒退的感覺....實在很不優!
大家都注重外在皮膚的保養...卻忘記牙齒也是很重要的啊~~~

最近好像市場上也開始注意到牙齒美白這一塊未開發區..
很多牙科診所都有推出牙齒美白或是美白貼片這類的產品和服務...
不過我比較務實一點!我覺得從平常刷牙下手就可以了....

我在日本的時候就有在用的就是Ora2...
當時剛推出...不過現在Ora2 已經成為日本銷售第一的女性專屬口腔品牌..
因為它最主要的概念就是:讓每位女性都「擁有自信的微笑」為目標... 

它一開始推出的時候就是以去除飲食時牙齒上的漬垢為出發點..
所以廣告的表現手法...也是以一些白雪雪的OL娃娃...有的牙齒上有汙垢的影片..
來強調Ora2的美白效果!
而且!幫他們生出OL娃娃的插畫家...就是頂頂大名的Jeffrey Fulvimari....



我覺得他們家的去漬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畢竟以我這種喝咖啡當水喝的人....一直以來...牙齒雖然不到白亮..倒也沒有什麼咖啡的沈澱色素..

IMG_3380-1.jpg

 而且這次還有推出花香口味...讓我非常有興趣啊....
一邊進行牙齒保養...一邊還可以聞到應花香...很有置身日本的感覺...哈哈

IMG_3375-1.jpg

IMG_3376-1.jpg 

這次我還得到一瓶多汁蘋果口味的漱口水!!!!好讚啊!
這個在日本也是新推出的商品...
其實我沒用過漱口水耶......因為市面上的漱口水好像都是橘子口味居多...
想不到Ora2竟然有出新鮮蘋果口味...

IMG_3367-1.jpg 

漱口後還能保留蘋果清香....我還蠻期待用用看的....
可以保持口氣芳香...其實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也比較有禮貌啊~

IMG_3368-1.jpg 


有興趣和我一樣使用他們家的產品的人...請不要客氣!
尤其熱愛喝咖啡、喝茶、喝紅酒的女孩子...我更推薦喔!!


balloon_94.gif Ora2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Ora2日本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淨色無瑕牙膏系列-
Ora2 給女性專屬的淨色無瑕牙膏共有三種口味,讓好口氣也能有不同的選擇!

天然薄荷--清爽的薄荷口味散發出溫柔的香味。
花香口味--淡淡清爽的櫻花與玫瑰花香增添浪漫迷人氛圍。
橙香口味--清新的橘香散發出熟女自信!

淨色無瑕牙膏系列其成分皆含有:
1.超微粒子的高清潔微粒分子可有效清除齒漬;
2. STAIN CONTROL 成分,溶解牙漬並抑制牙漬再生成;
3. PEG 溶解劑成分可以溶解煙漬。除此之外,綿密細膩的泡沫更有效去除齒漬,預防蛀牙。並且經由實驗證明Ora2比起市售的它牌牙膏去漬效果要高出2.5~3.5倍!

淨澈氣息漱口水(蘋果)-
透過漱口既可清除口內髒污,在呼吸時的氣息可以保持爽口的清涼感受,主要針對在意口臭的20 到40 年齡層段的職業女性

產品效果
1. 不含酒精成分,不刺激口腔,添加自然香氛,保持清新口氣。
2. 吸附口臭成分,吸附及清除產生口臭的因子。
3. 強化洗凈成分,使形成齒垢等髒污浮起後將之沖洗。
4. 使用完畢可以使口內保持清潔、爽快。




[驚嚇篇]
來一張素顏齜牙咧嘴照....
雖不醜但亂了點...哈哈哈....

IMG_33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