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蜂蜜先生去City Super採買零食的時候...

經過在Starbucks前的奧地利Sound of Kaffee蛋糕櫃..
我還蠻喜歡這一家的蛋糕...聖誕節那天...老闆也送了我一個藍莓起士蛋糕...
結果蜂蜜先生也買了一個給我...
是奧地利的經典蛋糕...因為大的太大...小的又只有這種一角的...
所以就買小的好了!

IMG_3455-1.jpg 

上面有蛋白霜餅..
下層則有慕斯和OREO餅乾的綜合體....
蜂蜜先生知道我不喜歡吃慕斯...本來要買起士蛋糕...
可是我覺得蛋白霜餅很特別...所以還是買了這個...

ㄟ...口感喔...就是慕斯的口感啦..哈哈...
可是蛋白霜餅的部份真的很有趣...搭配酥脆的OREO餅乾...意外的還蠻好吃的...
而且有點咖啡酒的味道...希望我沒記錯.....
一個有點不便宜...NT.130.....MSNEmotion_db6545.gif

IMG_3458-1.jpg 

我下次想要買沙河蛋糕~
他們家的起士蛋糕我也相當推薦....有經過SOGO復興館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