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台灣觀光...也要買個紀念品嘛!

今天和蜂蜜先生去龍山寺的紀念品...就是這兩個神明吊飾!

IMG_3642-1.jpg 

一個要價NT.110..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款式很多...觀音菩薩的很可愛...可是我都搞不清楚哪個神明是保佑什麼的...
現場也有賣註生娘娘啦...可是我不太需要這個...哈哈....
另外也有文昌帝君和月下老人...都是我現在比較不用拜的...
只知道關公和福德正神和事業還有財運比較有關...
最後當然買了這兩個....

實品很精緻....是軟陶製作的...
立體效果很好...

IMG_3645-1.jpg 

側面照...

IMG_3647-1.jpg 

正面近照...

IMG_3648-1.jpg 

關公的也很精緻...

IMG_3650-1.jpg 

其實我蠻訝異龍山寺有這麼吸引人的紀念品耶...
以前都覺得台灣紀念品開發的不是很用心...
這次在龍山寺買到的這個吊飾...讓我對此刻板印象大為改觀....

唯一需要在改進的...
大概就是底板沒有對每個神明做點介紹...很難理解啊...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信徒一樣對每位神明非常了解...
如果可以加一點簡介的話...我相信整個精緻度和完整度都會提高的...

如果大家有去龍山寺...可以買一個來用...
我今天還不忘去過過香爐..增加保佑~....明明就蠻信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