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會很暴躁...閒人勿近!

星期五要辦活動...前面這四天有很重要的報告要出...會要開....
不知道能不能在星期四擠出東西來....很煩!
和日本同事開會討論星期五的活動...簡報也還沒完成..更煩!!!
現在竟然還有一堆鳥事纏身...都已經煩躁到天天做惡夢了...為什麼還要跑出這件鳥事...討厭...

真的....很煩很煩.....A76-007.gif

我希望我的小計畫可以快點上路...
好多朋友都很熱情地說要助我一臂之力...那我還在蹉跎什麼呢?

今天買了全家的新泡芙--黑芝麻泡芙....真好吃!
Cold Stone也推出新的芝麻聖代了~我要去吃!!!!!

再次謝謝喬安幫我買了Starbucks的虎年周邊...又買了好多啊....

為什麼公司離麥當勞不能再近一點?
我想要天天喝焦糖熱奶茶....嗚嗚......

心情不好就好容易胖啊....
明明應該是心寬體胖不是嘛?MSNEmotion_af222b.gif

我下個星期想要請假.....嗚嗚...
一月底還要幫同事上一堂研修的課程....早就忘光了.....嗚嗚...33救我!!!

今年我想要買一雙TOD'S的豆豆鞋....
說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來買一雙了....

這個星期情緒不穩定....星期六以前大概都不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