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og...好像荒廢了..哈哈哈哈哈

這個星期爆炸忙碌....
嚴格說起來...從上個星期五開始...我就開始焦慮了...
因為這個星期事情好多....
有很多提案、開會....所以這個星期我每天都加班...昨天一度到晚上兩點啊...哈哈哈...

所以我這個星期都坐計程車上下班.....真舒暢....
台灣大車隊現在可以刷中信卡了...非常方便....
不過其實有些時候的車錢是公司出的...我自己出的錢其實還好就是..

我跟我老闆說:「我決定這個星期犒賞自己...天天坐計程車上班!」
我老闆說:「我老早就天天犒賞我自己了!」

哈哈......
我還是很喜歡我老闆啊.....因為她昨天就問我下個星期要不要休假了....
星期六要辦活動...所以可以補修一天....
再加上我去年年底的休假其實都沒有休息到...所以老闆才問我要不要休假...
不過我下個星期又有活動要參加了.........TFR8.gif
連日本同事N san都在問我對二月的日本研修有沒有興趣?
啊....這不是有沒有興趣的問題....是公司有沒有要讓我去的問題啊~MSNEmotion_254353.gif
反正公司沒說...就當做沒這件事.....因為月底我和33還要跟同事分享一下我們去上海研修的內容...
我都忘光了說....真糟糕....老人家記憶力真的不太好啊......

N san來的時候...又送我不一樣的便利貼了...哇哈哈....真開心....我有小禮物!
至於土產則是高級仙貝...本來要拍照片之後打開給企劃部吃...
結果大家太餓了...趁我去開會的時候...把它們打開了.....嗚嗚...妳們這群沒良心的女人......MSNEmotion_83f43c.gif
還留了大家覺得很恐怖的奶茶仙貝給我......不過...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啦...哈哈....
N san說他下次來再帶...OH YA........我是愛吃鬼!

我今天竟然被老闆說:「1126899729.jpg 齁齁...妳的座位比我亂了!!!!」
天啊....我的座位竟然比我老闆的亂!!!!!!
下星期我一定要整理啊~~~~

明天連著兩天辦活動...
我感冒+MC+頭痛...真是應該去買樂透彩啦~~~~真好運啊!!哈哈哈哈....

等忙完再來寫文章.....
預計要寫的.......

[小物] Starbucks虎年周邊商品
[小物] Starbucks行李吊牌
[文具] 巨大3M Post-it
[甜點] 全家便利商店 Sweets+黑芝麻奶酪
[甜點] 全家便利商店 Sweets+黑芝麻泡芙
[食記] 台北 寬心園
[我的] 財布の中身-?
[我的] バックの中身-?


中間再來不小心穿插一些有的沒的小介紹吧.....
還有很多萬聖節的東西沒有寫...像是我那個可愛的GODIVA小熊...

今天買了OPEN小將的虎年貼紙.....
不過我對水果公仔沒有興趣...那個蜂巢狀的坐檯很礙事...就沒有換了...
要不然單純的公仔還蠻可愛的...最近唯一換到覺得還不錯的贈品...大概就是全家的Mr.P馬克杯了...
OPEN小將的東西我都沒有換...點數都拿去喝咖啡了...

BTW...我覺得這幾次的Starbucks周邊...被掃貨得很誇張...
雖然我知道Starbucks的Fans很多...可是這種現象也太誇張了吧???
上架兩小時賣光...真的很神奇耶....
像這次的虎年周邊...也是一下子就賣光光了....幸好喬安先幫我買好了...
喬安說...上次我們買的透明隨行杯...網路喊價已經到七百塊了...真的蠻過分的感覺...
連上次的隨行卡贈送的年曆...也是很快就換光了...

不過我這幾天..幾乎天天都來一杯黑芝麻抹茶Latte...
完全就是我的飲料啊~~~
而且最近好多店都推出黑芝麻口味的東西...像是Cold Stone、全家便利商店都有黑芝麻產品耶...
真開心....我喜歡芝麻口味~

昨天晚上加班到很晚...又感冒...
蜂蜜先生專程送了服冒熱飲給我....還陪我回家...嗚嗚.....
雖然公司晚上飲水機消毒沒熱水...可是我還是很感動蜂蜜先生來陪我.....要不然真的好淒涼啊~~~

希望可以努力撐過這兩天....我要加油啊...
明天的活動現場口譯...沒有聲音了....感冒2.gif


[順帶一提]
其實我一直知道有人會「借用」我的文章然後放在自己的Blog裡或是模仿撰寫風格、描述口吻手法之類的...
我通常都會留個言提醒一下...一般來說這種事情防不勝防....就當做對方喜歡拿我當榜樣好了...哈哈..
畢竟...網路是自由的.....最後大家還是會發現我這個源頭...
好文章..好東西..就讓大家自由去傳播吧~

反正當年...我的一系列照片都可以傳遍香港地區了...
文章...還真是沒什麼啊~~~

不過!這個網站真是盜用的太爽快了....簡直是我的分站啦....
http://mypaper.pchome.com.tw/hgfhfghfgd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