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可說是我進公司以來最痛苦的一週...

撇開年假休的哩哩拉拉....
上個星期調查+活動的提案...把我搞到快要吐血...
又因為不好意思再麻煩老闆...所以這次的調查報告...很認命地乖乖寫...
結果下場就是寫到快死掉....客戶的要求太細膩...我太粗神經...很難一次做好....
然後心情很差...病毒就趁虛而入...大生病!!!

帶著一個破嗓子...還是去主持完兩天百人活動...不死也半條命...

結果晚上回到公司....同事EJ放了一顆柳丁在我桌上...
實在讓我感動到有暴走的衝動啊~~~_奔.GIF

002-1.jpg 

真是謝謝EJ的關心....
我會拿出元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